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上海:考生使用电话填报征求志愿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文章作者:匿名 2009-11-10 14:48:40

[标签:志愿] 
12
1、填报征求志愿的对象:文科471分(含471分)以上,理科455分(含455分)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2、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应准备好本人的考生查询码、密码号和要报考的学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定要事先

  1、填报征求志愿的对象:文科471分(含471分)以上,理科455分(含455分)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2、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应准备好本人的考生查询码、密码号和要报考的学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一定要事先草拟一份按志愿顺序的志愿表),以保证填报志愿的准确性和填报过程的顺利。

  3、每一个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输入完毕后按#号键确定,系统将回报该院校或专业中文名称,在语音提示后继续输入下一个专业。

  4、填报征求志愿时,每位考生可按顺序填报1—3所院校,每一所院校中可填报1—3个专业,并表示是否愿意服从该校其他专业的调剂。考生如果只需填报1个或2个专业,要终止专业代码输入,可选择“#”功能键结束专业填报,直接进入“愿否调剂”选择功能。每位考生对每一次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都一定要表态,而且必须在最后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经记录下您填报的信息”,填报方可生效。

  5、考生如需增减志愿或变更原填报院校的志愿顺序,可进入主菜单按3号键删除原来填报的所有志愿再重新填报。

  6、填报征求志愿的声讯电话为:960695。

  7、考生使用电话填报征求志愿时间:自7月14日下午1:00起至15日下午1:00止。时限终止时本专线将及时关闭,不再接受考生填报。

  8、考生可拨打960695查询本人使用电话填报院校志愿的全部登录情况。

  9、拨打声讯电话必须使用音频电话机,即:将电话机音频/脉冲开关拨到“T”或“音频”档。

  10、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16841666人工台询问。

12
百科词条:志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