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三校生高考常见问题 > 正文

2009本市“三校生”报考资格由区县教育局归口审核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文章作者:匿名 2009-11-10 15:56:00

12
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今年,根据市教委的规定,中等职业学校出具的应届三校生报考资格证明须经区县教育局指定的部门审核确认。审核确认时需注意如下事项:一、报考资格证

  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今年,根据市教委的规定,中等职业学校出具的应届“三校生”报考资格证明须经区县教育局指定的部门审核确认。审核确认时需注意如下事项:

  一、报考资格证明由考生学籍所在中等职业学校负责填写,并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

  二、中等职业学校(分校由总校负责)需将填写的报考资格证明(二联)统一送到学校所在地的区县教育局指定的部门(见附件1)进行审核确认。

  三、非本市户籍后方基地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蓝印户口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和蓝印户口簿复印件,由审核部门留存。

  四、区县审核部门的审核确认日期为4月7日-10日(中等职业学校可于7日上午咨询本区归口审核部门具体送审日期和时间)。中等职业学校务必于4月14日前将审核确认的报考资格证明下联发给考生,并通知考生于4月14日、15日带好相关证件和报考资格证明按时前往报考的第一志愿高校进行现场报考信息确认,过时不再受理。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