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三校生招生简章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09年“三校生”招生章程

来源: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官网 文章作者:匿名 2009-11-10 17:46:05

一、学校简介发展定位学校由我国被誉为中国现代会计之父的著名会计专家和教育家潘序伦先生于1928年创办,是我国唯一一所以会计命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的大学。学科

一、学校简介

发展定位

学校由我国被誉为“中国现代会计之父”的著名会计专家和教育家潘序伦先生于1928年创办,是我国唯一一所以会计命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的大学。

学科专业

学校现设有会计与财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金融学院、财税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高职学院等10个学院,并有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信用管理、法学、英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税务等22个本科专业,以及会计、会计(涉外会计)、房地产经营管理、商务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中日合作办学)等10多个专科专业。其中会计学(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是上海市教育高地重点建设项目,会计学专业是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建设项目;开放经济与贸易是上海市重点学科;会计学、金融学是上海市第三批教育高地建设项目。

办学规模

目前,学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9800余人,其中本科生8000余人。学校与松江大学园区内的其他6所院校实行学生跨校选课、学生辅修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副修第二专业、教师跨校任教等教学资源共享的新型教学管理模式。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62名,具有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的教师有150多名,有多人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师、上海市名师奖、上海市优秀教师、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上海市两课优秀教师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和其他奖项。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我院招收初中毕业后被本市中专、职校、技校录取的应届毕业生(简称“三校生”)。学生完成学业,取得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学分且符合毕业条件,颁发上海立信会计学校高职高专毕业证书。

二、“三校生”招生计划及有关说明   

1、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数

科类

学制

学历层次

外语语种

体检要求

计算机信息管理(中日合作)

25

文科

三年

高职高专

日语、英语兼收

单色不能辨不取

计算机信息管理(中日合作)

10

理科

三年

高职高专

日语、英语兼收

单色不能辨不取

2、收费标准及就读地址:

专业名称

学费

住宿费

就读地址

计算机信息管理(中日合作)

15000/

1400/年(全部实行住读)

立信松江校区

地址:松江区文翔路2800

三、 “三校生”报名网上确认工作与要求及其他事项

1、现场确认时间:41415日上午900—下午400

2、现场确认地点:中山西路2230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徐汇校区

3、报名资格确认要求:凡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带好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网上报名流水号、就读学校的学生证和学校出具并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核的的报考证明 、1寸报名照1来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凡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或录取资格。

4、收费:(1)报名费每人25元;

 (2)每科考试费26元(共5门,计130元);

                    以上两项总计155元。

5、考试科目:

专业名称

文化课

专业技能课

              计算机信息管理(中日合作)

语文、数学、日语(或英语)

计算机基础、信息技术基础

6、考试日期: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9 日(星期六)

上午 9001030

计算机基础

下午13301500

信息技术基础

 

7考试地点:

上海市中山西路2230号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徐汇校区(交通有73878993122830732、地铁上海体育馆站、宜山路站)。

    6、体检:“三校生”的体检工作,按教育部和卫生部的有关文件规定执行,考生录取后由学校组织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四、“三校生”录取原则和办法

    1、以三门文化课和两门专业技能课考试成绩为主要录取依据,德、智、体、能全面衡量,贯彻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2、按上海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三校生”录取工作要求,具体进行操作。

3、在市高校招生办公室统一划定的全市最低录取资格线以上的考生中,按下列公式计总成绩:三门文化课总分(总分包含各类因素加分)×70%﹢二门专业技能课总分×30%,不分文理,按总成绩高低进行排序。非第一院校志愿报考的,按三门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

    4、在录取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需要补录时,仍按上述办法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补录。

 

五、招生咨询事项

1、学校地址:

立信松江校区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2800

邮编:201620

立信徐汇校区地址: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

邮编:200235

2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www.lixin.edu.cn      电子邮件:zhaoban@lixin.edu.cn

咨询电话: 021-677051156770523867705131

    3、查技能考试分数及录取情况声讯电话:16862334

4、招生监督电话:  67705056

 

欢迎,广大同学报考立信!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招生办公室

                                                                              2009327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