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本地高校介绍 > 正文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中华新侨中等专业学校

来源:中华新侨中等专业学校 文章作者:匿名 2009-11-24 18:49:09

12
摘要:中华新侨中等专业学校(原名: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地处徐汇区梅陇华东理工大学附近,与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一地办学。学校概况中华新侨中等专业学校(原名: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创建于1959年,是一所具

  摘要:中华新侨中等专业学校(原名: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地处徐汇区梅陇华东理工大学附近,与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一地办学。

  学校概况

  中华新侨中等专业学校(原名: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创建于1959年,是一所具有50年历史的全日制公办中专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绝大部分教师具有高中级职称,多名教师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园丁。50年来学校为国家建设培养的毕业生有的已成为企业单位的骨干。

  学校教育环境良好,地处徐汇区梅陇华东理工大学附近,教育、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信息中心、语音室、多功能教室、电子阅览室等各类实训设施。学校设置一批适应上海市重点建设发展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各类专业,供考生选择报考。

  升学与就业

  学校采用多渠道办学形式,按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我校与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一地办学,发挥资源优势互补,毕业生可选择升学或就业,学校为有志继续深造的学生在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中提供良好的选择;为就业的学生,学校对学生100%进行反复多次推荐工作单位。就业率达95%,选择参加参加高考的学生,近几年来高考录取率达到90%以上。

  联系方式

  校址:徐汇区天等路465号 邮编:200237

  网址:http://www.xqxx.cn 电话:64779303(招办直线)、64773208(总机)×8022

  交通:轨道交通一号线转50、157、720等公交车;轨道交通三号线转720、957、111、156等公交车;

  其他公交线路131、729、804、755、松龙线、徐梅线、沧石线、鲁莘线等。

  相关阅读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民航上海中等专业学校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上海市医药学校

12
百科词条:就业 自我介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