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本地高校介绍 > 正文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上海新陆职业技术学校

来源:上海新陆职业技术学校 文章作者:匿名 2009-11-24 18:55:52

[标签:自我介绍] 
12
摘要:新陆职业技术学校开设了幼师保育、社区服务与管理、汽车应用与维修、电子技术应用、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文秘、电子商务等专业。学校概况:新陆职业技术学校是上海市百所重点职校,学校占地面积73.84

  摘要:新陆职业技术学校开设了幼师保育、社区服务与管理、汽车应用与维修、电子技术应用、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文秘、电子商务等专业。

  学校概况

  新陆职业技术学校是上海市百所重点职校,学校占地面积73.84亩,东沟校区48.17亩,新陆校区占地25.67亩。现有教学班54个,学生2300多人,教职员工170人,中高级教师占60%以上;区级骨干和高级教师达25名。学校依托金桥出口加工区、外高桥保税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等地域优势,打造品牌专业,不断刷新办学新纪录,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及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同。学校在浦东新区诚信度、满意度测试中位居第一。

  办学目标

  学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确立了“贴近市场,服务社会;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的办学理念,树立“以技能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之魂,把“会做人、能吃苦、懂技能”作为培养学生的目标,为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 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三校生高考录取率达90%以上。

  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了幼师保育、社区服务与管理、汽车应用与维修、电子技术应用、电器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文秘、电子商务等专业。其中,幼师保育和电子技术应用专业是区级骨干专业,幼保专业也是上海市紧缺专业。

  助学工程:

  政府和学校对农村、海岛学生和城乡低保家庭等学生每年每生资助学费3000元。同时,凡报考我校不同专业的学生,每人每年均可享受1000元国家助学金,每生资助两年。报考紧缺专业的学生享受专业奖励政策1600元。

  获得荣誉: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指导”先进集体、上海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和“爱心助老”特色基地、浦东新区综合治理先进集体、青少年保护先进集体、浦东新区行为规范三星级学校、浦东新区法制教育一星级学校、浦东新区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和浦东新区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局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上海市新金桥路1811号   邮编:201206

  电    话:50315437(校长室)、50315490、58992501

  交通(总部):790、987、777、618、ZX573、上川专线、川张高线、川歇线、沪祝线、蔡陆线、陆川线、川虹线、施崂线   

  分部地址:上海市浦东北路1010号   邮编:201208

  电    话:50695730、50694952、50694950、50694951

  交通(分部):81、640、592、971、610、625、申高线、东周线

  相关阅读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上海市南湖职业学校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民航上海中等专业学校

  上海中专职校介绍:上海市医药学校

12
百科词条:自我介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