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保送生招生简章 > 正文

本市高校:上海金融学院201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金融学院 文章作者:匿名 2009-12-03 10:53:54

摘要:符合教育部保送条件的保送生,可任选我校所开设的本科专业,对外国语中学的保送生学校将提供进校后优先转专业机会。保送生报到之日即可获得学校颁发的保送生专项奖学金。上海金融学院是一所拥有近60年办学历史

  摘要:符合教育部保送条件的保送生,可任选我校所开设的本科专业,对外国语中学的保送生学校将提供进校后优先转专业机会。保送生报到之日即可获得学校颁发的保送生专项奖学金。

  上海金融学院是一所拥有近60年办学历史的具有鲜明金融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地处上海浦东,毗邻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东临东海,西依浦江,校园环境幽雅,景色宜人,文风浓郁。根据教育部有关保送生招生规定,2010年我校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以学校组织文化测试的方式选拔、录取保送生。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申报我校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应符合下列条件:

  1.思想品德优秀。

  2.符合教育部保送生资格规定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各学科全国奥林匹克竞赛优秀学生、外国语中学优秀学生及其他符合保送资格的各类优秀学生,具体的保送生条件请参照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3.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二、报名办法

  1.推荐方式采取中学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

  2.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加盖中学公章,以A4纸打印并依次装印成册。内容包括:

  ? 《上海金融学院2010年保送生申请表》(点击此处下载上海金融学院保送生申请表.doc)

  ? 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年级排名复印件

  ? 高中阶段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 近阶段个人1寸免冠照片3张

  3.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邮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申请材料提交后,不管录取与否,概不退还。


  三、测试

  1.测试内容: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政治4个科目及文、理科大综合。

  2.测试时间:2010年1月31日上午9:00—11:00。

  3.测试形式:笔试加面试

  4.测试地点:

  上    海:上海金融学院浦东校区(上川路995号)D楼

  外省市:测试点设在考生报考所在地或相近城市(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四、专业安排原则及激励措施

  1.符合教育部保送条件的保送生,可任选我校所开设的本科专业,对外国语中学的保送生学校将提供进校后优先转专业机会。

  2.保送生报到之日即可获得学校颁发的保送生专项奖学金,并可直接获得进入本科教育高地教学实验班面试资格和优先参与国际交换生的选拔机会。


  五、录取办法和程序

  1.我校将对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由我校招办负责通知考生,并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测试和面试。

  2.经过考核,学校择优录取。确定拟录取考生和录取专业,并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批。

  3.学校将拟录取的保送生名单按规定格式上报教育部和保送生生源所在地省(市)级招生办公室。通过审核确认后为考生办理录取手续,并发放正式保送生录取通知书。


  六、监督机制

  1.学校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做好保送生选拔录取工作。

  2.学校成立保送生招生测试委员会,对考生进行测试。

  3.保送生招生的全过程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参与、实施监督,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4.保送生所在中学及学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推荐和申请工作,推荐和申请材料必须属实。如发现中学或考生有弄虚作假情况,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七、联系方法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邮政编码:201209

  电话:021-50218552            电子信箱:jzzb@shfc.edu.cn

  小编推荐

  同济大学201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上海理工大学2010年招收保送生招生章程

  华东师范大学2010年保送生招生方案

  上海金融学院09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出台

12
百科词条:高校 保送 招生简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