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复旦水平测试报名截止 上海264所高中6561人自荐

来源:新闻晚报 文章作者:匿名 2009-12-09 15:10:50

12
摘要:上海自荐报名人数为6561人,与2009年相比微增100余人。本次报名参加复旦水平测试的上海考生,来自上海市264所高中,基本覆盖了全市大部分高级中学。作为复旦自主招生的敲门砖,2010年复旦水平测试报名于12月7

  摘要:上海自荐报名人数为6561人,与2009年相比微增100余人。本次报名参加复旦水平测试的上海考生,来自上海市264所高中,基本覆盖了全市大部分高级中学。

  作为复旦自主招生的“敲门砖”,2010年复旦水平测试报名于12月7日截止。今天上午,记者从复旦大学招生办获悉,此次上海自荐报名人数为6561人,与2009年相比微增100余人。

  2010年苏、浙、沪三地共有9393名高中学生自荐报名参加本次的测试。其中,上海自荐报名人数为6561人,与2009年相比微增100余人。浙江自荐报名1635人,比2009年1800人的报名数略有降低,但也保持平稳。而复旦明年首次实施自主招生的江苏省自荐报名学生数则为1197人。

  据介绍,本次报名参加复旦水平测试的上海考生,来自上海市264所高中,基本覆盖了全市大部分高级中学。在所有考生中,来自非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达1196名,占到总报名人数的18.2%,远高于非实验性、示范性高中通过高考志愿填报复旦的学生比例。这说明复旦水平测试给予更多应届高中生更多的机会。

  复旦将在本月中旬左右完成考生报名材料的审核,并在网上公布初审通过的名单。复旦招办提醒广大考生,下一步请关注复旦招生网上的相关信息。据介绍,2010年“复旦水平测试”第一次引入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考试费,考生需要在复旦大学网上报名系统中通过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报名考试费,学校不接收现金和邮寄。复旦将会在考试前通过复旦网上报名系统,对通过初审并成功支付的考生安排考场,并提供准考证下载。

  复旦招办相关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复旦从未发布和提供过任何形式的“复旦水平测试”大纲、参考资料或者考试辅导。社会上任何形式的复旦自主招生辅导班和材料均与该校无关。

  小编推荐

  自主招生面试并非无从复习 七成面试内容可以准备到

  复旦2000年-2006年自主招生数学试题汇总

  交大2000年-2006年自主招生数学试题汇总

  同济03年、04年自主招生测试数学试题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