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 正文

上海大学2010年音乐艺术特长生选拔测试实施办法

来源:上海大学 文章作者:上海大学招生办 2009-12-25 13:18:33

12
摘要:2010年1月9日、10日(周六、日)9:0017:00现场咨询报名。音乐艺术特长生进入上海大学后,须按规定参加本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日常训练和有关展演。上海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一所拥有理学、工学、

  摘要:2010年1月9日、10日(周六、日)9:00—17:00现场咨询报名。音乐艺术特长生进入上海大学后,须按规定参加本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日常训练和有关展演。

  上海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一所拥有理学、工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以及美术、影视艺术、数码艺术、音乐学等学科的综合性大学。现任校长是著名科学家、中科院院士钱伟长教授。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大学生管乐艺术实践基地。我校艺术中心下属的大学生艺术总团,现分别设有交响乐团、管乐团、民族乐团、打击乐团、合唱团、舞蹈团、钢琴协会和书画篆刻研究会8个校级大学生艺术社团。历年来,在国家及省市级各类大学生艺术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欢迎本市具有中、西器乐、声乐、舞蹈、书画等专特长的应、历   届高中毕业生,通过报考上海大学加入各学生艺术团。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资格,具有中西器乐、声乐、舞蹈、书画等艺术专特长的考生均可报名。

  二、报名

  1.时间:2010年1月9日、10日(周六、日)9:00—17:00现场咨询报名。

  2.地点:上海市南陈路380号上海大学艺术中心(上大东门)

  3.方法:考生或家长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和填写完整的《上海大学2010年音乐艺术特长生选拔测试报名表》(可在我校招毕办网站上http://www.zsw.shu.edu.cn/下载)交纳测试费,办理报名手续。

  三、测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10年1 月23日(周六)8:30—15:00

  2.地点:上海市南陈路380号上海大学艺术中心

  四、测试内容

  考生只能选择一项测试内容,不能同时兼报。

  1.器乐类:自选乐曲一首(五分钟内)。

  2.声乐类:演唱歌曲一首(五分钟内)。

  3.舞蹈类:表演作品一段(五分钟内)。

  4.书画类:命题创作(12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器乐、声乐类测试的考生不带伴奏。

  2.舞蹈类测试的考生,允许自带伴奏音乐(CD格式光盘)。

  3.学校仅提供钢琴、低音提琴、定音鼓、小军鼓,其余乐器一律自备。

  4.参加书画测试的考生,笔、墨、颜料、画板自备,纸张统一安排。

  5.音乐艺术特长生进入上海大学后,须按规定参加本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日常训练和有关展演。

  6.对于被确认的音乐艺术特长生,如有志于在音乐表演上继续深造,可以报考我校的音乐学专业(艺术类)。该专业报名、考试以及录取办法详见《上海大学2010年上海市艺术类招生简章》。

  7.测试费:100元(报名当天交纳)。

  六、测试结果与学校承诺

  1.凡通过选拔测试的音乐艺术特长生,学校将根据评委专家的评审结果,给予A、B、C三类不同的成绩,于2010年3月中旬书面告知考生。

  2.考生需参加上海市统一组织的高校招生考试,可在高考平行志愿的A、B、C或D位置填报我校,成绩达到上海大学本科第一批投档线且投档至我校后,学校将根据A、B、C三类不同的艺术专业测试成绩给出以下承诺:

  A类:根据考生本人填报我校本科专业志愿中的第一志愿予以录    取(校内基础班除外)。

  B类:根据考生本人填报我校本科专业志愿中的前三个志愿予以录取(校内基础班除外)。

  C类:将考生信息记录在我校招生信息库内,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录取。

  七、咨询报名电话:招毕办:66134148, 66133280

  艺术中心:66133795, 66135171

  小编推荐

  上海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上海市)

  上海大学2009年上海市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

  上海大学美术07年专业试题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