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自主招生笔试1月17日开考

来源:新闻晨报 文章作者:林颖颖 2010-01-08 10:32:07

摘要:今年的复旦水平测试将在全国31个城市的39个考点同时举行。复旦水平测试将于1月17日14:30-17:30进行。作为复旦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笔试,复旦水平测试将于1月17日14:30-17:30进行。复旦大学昨天发布信息称

  摘要:今年的复旦水平测试将在全国31个城市的39个考点同时举行。复旦水平测试将于1月17日14:30-17:30进行。

  作为复旦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笔试,复旦水平测试将于1月17日14:30-17:30进行。复旦大学昨天发布信息称,考生可登录复旦大学招生网(www.ao.fudan.edu.cn)的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复旦水平测试信息查询”中“考试安排”栏查看具体信息。

  据悉,今年的复旦水平测试将在全国31个城市的39个考点同时举行。考生可通过公布在复旦大学招生网上的考点安排对照表查询自己的考点城市,并据此做好参加测试的车船票准备。复旦大学将在1月11日左右公布具体的考场安排,并开放准考证和考点交通示意图下载。

  小编推荐

  2007年复旦水平测试试题

  复旦2000年-2006年自主招生数学试题汇总

  近年复旦、交大自主招生测试题解析

12
百科词条:自主招生 大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