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2010年复旦水平测试考场安排已公布

来源:复旦大学 文章作者:复旦大学招生办 2010-01-11 11:35:28

12
摘要: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复旦水平测试信息查询项目中的准考证下载栏下载准考证,仔细阅读其中内容,打印后随身携带参加考试。目前复旦水平测试考巢排的进度为:一、除天津和新疆地区外,所有需要参加复旦水平测试

  摘要: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复旦水平测试信息查询”项目中的“准考证下载”栏下载准考证,仔细阅读其中内容,打印后随身携带参加考试。

  目前复旦水平测试考场安排的进度为:

  一、除天津和新疆地区外,所有需要参加“复旦水平测试”且完成网上支付报名费的考生具体考场安排已公布。请相关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点击“复旦水平测试信息查询”项目中的“考试安排”栏查看考场安排,并可以通过该栏中“点击查看地图”按钮查看交通住宿等信息,提早做好考试的车船票准备。

  二、准考证:所有已经安排具体考场的考生均可以下载。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复旦水平测试信息查询”项目中的“准考证下载”栏下载准考证,仔细阅读其中内容,打印后随身携带参加考试。

  【注:围棋项目考生除了下载“复旦水平测试准考证”,还需要在网上报名系统“围棋特长生”项目中的“报名材料下载”栏下载“专项测试准考证”,其中有围棋专项测试的相关安排。】

  三、新疆地区考生的具体考场安排和准考证将于近日通过传真的方式发送给相关中学;天津地区的考生,请再耐心等待我校进一步的考试安排通知!

  小编推荐

  复旦大学09年自主招生测试题揭秘

  2007年复旦水平测试试题

  复旦大学发布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 在校成就获普遍重视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