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2010年上海音乐学院赴内蒙古招收委培生

来源:上海音乐学院 文章作者:上海音乐学院招生办 2010-01-14 13:40:40

摘要:考生须在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我院规定控制分数线(其中英语成绩以150分为满分,规定音乐学专业方向不低于70分、音乐教育专业方向不低于60分,其余各专业不低于50分)。一、招生计划内蒙古委培生招生计划4名(

  摘要:考生须在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我院规定控制分数线(其中英语成绩以150分为满分,规定音乐学专业方向不低于70分、音乐教育专业方向不低于60分,其余各专业不低于50分)。

  一、招生计划

  内蒙古委培生招生计划4名(其中作曲2名;指挥2名)

  二、报考办法

  1、报考时间与地点:

  ⑴ 报名时间:2010年1月16、17日

  ⑵ 报考地点: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2、报名信息确认时须交验下列各件:

  ⑴ 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⑵ 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的报考证明,注明出生年月日、学历和报考专业并加盖公章(往届生必须由考生所在街道办事处、乡政府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

  ⑶ 一寸正面脱帽半身照片四张(照片背面注上姓名及报考专业);

  ⑷ 报名初试费100元、复试费100元、三试费100元。外国留学生报名考试费一次性收取500元。

  ⑸ 考生另须到有关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在职职工在单位所在地、往届生在户口所在地、应届生在中学所在地)办理有关省(市)所规定的《2010年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专业加试准考证》,凭该“准考证”及复印件办理本院的报考手续。

  ⑹ 外省市考生,所报考专业若在当地音乐类统考范围内的,应先参加当地的统考,报考我院时须持有统考合格证及复印件。

  上海音乐学院2010年本科招生简章

  2010年上海师范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三):音乐学院

  上海音乐学院2009年本科艺术类招生文化课录取分数线

  三、文化考试

  凡领到我院发给《文化考试通知单》的各专业考生,须持“通知单”到有关区、县高校招生办公室(在职职工在单位所在地、往届生在户口所在地、应届生在中学所在地)办理报考手续,参加6月份的全国统一高考或由当地经教育部批准同意自行举办的高考。从2006年起,高考中的数学分计入总分。我院文、理科考生兼收。

  四、录取原则

  考生在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我院规定控制分数线(其中英语成绩以150分为满分,规定音乐学专业方向不低于70分、音乐教育专业方向不低于60分,其余各专业不低于50分)后,音乐学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音乐表演专业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结合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