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 正文

上海体育学院2010年舞蹈编导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体育学院 文章作者:上海体育学院招生办 2010-01-15 16:00:22

[标签:招生简章] 
摘要:凡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舞项目的考生,必须获得全国锦标赛前6名;盛市锦标赛前三名者方可报考。(报名时携带获奖证书原件)为适应人才培养需求,我院舞蹈编导专业面向全国各省(市)招生。一、招生专业与

  摘要:凡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舞项目的考生,必须获得全国锦标赛前6名;省、市锦标赛前三名者方可报考。(报名时携带获奖证书原件)

  为适应人才培养需求,我院舞蹈编导专业面向全国各省(市)招生。

  一、招生专业与计划数

  1、招生专业:舞蹈编导

  体育舞蹈方向:26名(文理兼收)、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6名(文理兼收)

  二、专业介绍

  1、培养目标:体育舞蹈方向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演艺机构、学校及社会体育表演团体从事舞蹈、体育舞蹈编导工作以及教学训练的应用性专门人才。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在广播电台、电视台及其他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的采访、编辑和制作,以及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2、修业年限:4年、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3、就业方向:国内外体育舞蹈专业组织、社会体育表演机构、艺术表演团、高等及中等体育艺术类院校等,从事体育舞蹈(舞蹈)创编、体育舞蹈(舞蹈)教学与训练。能在各级各类电视台、电台、广告公司、教育、旅游、电讯等单位从事语言艺术工作。

  三、报考要求

  1、报考我院舞蹈编导专业的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进行艺术类高考报名。文化课考试在户口所在地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

  2、身高条件:男生1.72米及以上,女生1.60米及以上。(优秀选手可适当降低)

  3、凡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舞项目的考生,必须获得全国锦标赛前6名;省、市锦标赛前三名者方可报考。(报名时携带获奖证书原件)

  4、考生必须参加本省艺术类统考且成绩合格,才能参加我院的专业考试;若本省不进行艺术类统考,则直接参加我院的专业考试。

  5、我院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报名时间:2月25日,考试时间:2月26、27日,考生报名须带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号、当年同一底片彩色免冠一寸照片2张、初试、复试报名考试费各100元。

  具体考试内容评分细则见我办网站

  四、录取办法:

  1、专业校考合格线的确定:根据考生校考实际情况,按我院计划招生数1:2.5确定专业校考合格线。

  2、考生文化成绩达到本省规定的艺术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若参加本省艺术统考的考生,其专业统考成绩必须合格,专业校考成绩合格,在思想政治品德和体检合格的条件下,分男、女按专业成绩分别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清源环路650号上海体育学院本科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51253145     邮编:200438    网址:http://www.sus.edu.cn

  小编推荐:

  上海体育学院2010年舞蹈编导专业(体育舞蹈方向)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上海体育学院2010年舞蹈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

12
百科词条:招生简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