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为毕业生提供寒假网络生涯指导

来源:新闻晚报 文章作者:钱钰 2010-01-22 10:36:07

12
摘要:上海交大就业指导中心利用先进的网络资源,为学生推出了就业服务和生涯教育1+1网络套餐,搭建起全方位、全程化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服务的网络桥梁。寒假将至,为了使学生在离校期间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方便快捷,

  摘要:上海交大就业指导中心利用先进的网络资源,为学生推出了就业服务和生涯教育“1+1网络套餐”,搭建起全方位、全程化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服务的网络桥梁。

  寒假将至,为了使学生在离校期间也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方便快捷,全面优质的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记者从上海交大就业指导中心获悉,该校利用先进的网络资源,为学生推出了就业服务和生涯教育“1+1网络套餐”,搭建起全方位、全程化的生涯教育和就业服务的网络桥梁。

  寒假期间,交大将利用网络平台,为学生提供及时全面的就业信息服务。搭建起学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和沟通的快捷通道。学校每天会安排专人值班,及时发布最新的就业政策、就业通告及各类招聘信息等,学生可以通过就业信息网浏览最新的就业信息,不必为假期就业信息滞后而担忧,求职过程不会因假期而间断。

  交大博导脏话回应产妇质询遭曝光

  解读上海交通大学的完全学分制管理模式

  上海交大面试题引发校际争端

  为了使学生在离校期间继续获得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方面的帮助,学校为学生推出网络测评、网络书屋、网络课堂、网络咨询等“一线式”生涯辅导项目,帮助学生认识自我,规划职途。

  网络测评,即同学们首先可以通过网络测评项目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学校已引进了科学先进的职业测评工具,为学生的自我职业定位提供科学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还开通了在线职业生涯图书馆,即网络书屋,馆藏包括了近百本求职指南、4000多份公司档案、1100多份就业指导文章等,可以帮助学生针对不同行业和不同公司进行求职调研。

  寒假期间,大学生还可通过新的生涯教育课堂教学模式 “网络学堂”来学习就业指导课程。目前,学校最新引进推出的40堂在线就业课程学习系统,学生可以通过网络自主学习相关课程以获得针对性的指导。大量的就业指导知识信息和鲜活的成功就业案例将为学生提供切实的帮助。最后,学生如果在假期中间遇到任何求职择业的疑惑都可以通过网络咨询的方式得到及时快捷的帮助。

12
百科词条:大学 学习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