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交大公布“五校联考”上海地区面试入围考生名单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文章作者: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 2010-02-02 09:28:11

12
上海交通大学昨日发布公告,宣布上海地区入围面试的考生名单已审核完毕,面试时间为2月7日、8日,地点在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考生可登陆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保送生、艺术

  上海交通大学昨日发布公告,宣布上海地区入围面试的考生名单已审核完毕,面试时间为2月7日、8日,地点在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考生可登陆“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保送生、艺术特长生选拔查询系统”查询自己是否进入面试。以下为公告原文:

  感谢大家报名参加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自主选拔!

  参加我校自主招生选拔的考生,已经可以使用与“五校合作自主选拔报名系统”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保送生、艺术特长生选拔查询系统”,查询是否进入面试、 以及面试选拔结果。

  我校自主招生面试人选是由我校专家依据五校联考成绩(总分、及各科排位)、高中表现、获奖情况等综合素质审核产生。各省评审进度不同,我们将随时更新公布审核结果。

  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请从网上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依照上面的时间、地点、要求等,准时前往面试。

  江苏、浙江、上海三省市的面试地点为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请参阅校内交通指引图与学校周边交通指示。其中江苏省、浙江省考生都安排在下午面试,多数考生可以不用在上海住宿。

  为方便同学,其余各省市将由我校面试专家赴当地省会城市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察看各省市栏目(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先前已获批准减免报名考试费的考生,在面试阶段将继续获得部分路费资助(请保留车船票)。

  相关阅读:

  上海交通大学保送生选拔结果将在4日晚公布

  交大自主招生不划分数线 约1000名上海考生入围面试

  复旦、交大往年自主招生面试题探究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