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文化测试成绩查询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文章作者: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 2010-02-02 10:28:05

华东师范大学昨日发布公告,提请考生注意,华东师范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及保送生文化测试成绩已经在网上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查询。以下为公告原文:我校2010年自主招生及保送生文化测试成绩已经在

  华东师范大学昨日发布公告,提请考生注意,华东师范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及保送生文化测试成绩已经在网上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查询。以下为公告原文:

  我校2010年自主招生及保送生文化测试成绩已经在网上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查询。

  因教育部2010年有关自主招生政策文件尚未下达,我校无法划定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和加分优惠的资格线,待教育部文件下达后,我校将在网上公布,敬请留意。

  我校已经划定获得C档资格线:180分。获得C档资格的江浙沪考生,可申请参加公费师范生自主招生面试,详细要求见相关通知。

  本次文化测试分值分布是数学满分150分,英语和语文满分120分。

  小编推荐:

  华东师范大学发布2010年保送生免试名单

  华东师范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招生方案

  华东师范大学2010年公费师范生自主招生招生方案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