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东华大学公布2010年自主选拔录取测试结果

来源:东华大学 文章作者:东华大学招生办 2010-02-09 13:45:17

[标签:大学 录取] 
12
东华大学今日发布公告,东华大学招生网上已公布东华大学2010年自主盐录取测试结果,提醒考生及时查询。以下为公告原文:东华大学2010年自主盐录取测试结果已在网上公布。请考生进入自己报名登记时的用户即可查询。纸

  东华大学今日发布公告,东华大学招生网上已公布东华大学2010年自主选拔录取测试结果,提醒考生及时查询。以下为公告原文:

  东华大学2010年自主选拔录取测试结果已在网上公布。请考生进入自己报名登记时的用户即可查询。纸质通知将在开学以后发出。

  提醒

  学校推荐的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dhu.edu.cn),点击“网上报名”,然后选择“自主招生(学校推荐)”,以考生自己报名登记时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即可。

  个人自荐的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zs.dhu.edu.cn),点击“网上报名”,然后选择“自主招生(个人自荐)”,以考生自己报名登记时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即可。

  小编推荐:

  交大面试采取“3+3”模式 面试结果春节前公布

  复旦面试实录之“平时读啥书”回答最糟糕

  上海大学公示2010年自主选拔录取名单

12
百科词条:大学 录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