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发出江苏省自主选拔录取入选考生填报志愿表的通知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文章作者: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 2010-03-11 10:38:06

上海交通大学日前发出公告,要求凡被该校确认为预录取及A档的江苏省考生(不含获B档的考生),须填写《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盐录取考生志愿表》,并于3月30日前送达该校招生办公室。以下为公告原文:根据江

  上海交通大学日前发出公告,要求凡被该校确认为预录取及A档的江苏省考生(不含获B档的考生),须填写《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表》,并于3月30日前送达该校招生办公室。以下为公告原文: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苏教考招〔2010〕7号)关于做好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通知,凡被我校确认为预录取及A档的考生(不含获B档的考生),必须填写《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表》(见附件) ,作为入选考生录取时提前投档的依据。该志愿表一式三份,由考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亲笔填写并签名,经所在中学审核后,于三月三十日前将三份志愿表全部快递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我校汇总后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逾期作放弃处理。

  我校校本部对普通类考生(含国防生、自主招生获A档考生)要求两门选测科目达2A,其中一门为物理(理工类)或历史(文史类),对另一门选测科目不作规定。我校医学院要求两门选测科目达2A(其中一门为物理),另一门选测科目为化学或生物。

  我校(含医学院)对自主招生预录取考生,投档要求两门选测课目达到2B。其中一门为物理(理工类)或历史(文史类),对另一门选测科目不作规定。预录取考生必须填写原确定的专业。

  其他有关事项均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执行。”

  附件:

  《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志愿表》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苏教考招〔2010〕7号)关于做好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工作的通知

  小编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A档优惠政策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自主选拔回执确认情况的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公布2010年自主选拔江浙沪面试结果

12
百科词条:大学 录取 志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