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试卷 > 二模试题 > 2010上海二模政治试卷 > 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2010学年第二学期政治“3+1”模拟考试试卷(附答案)

来源:上海高考网 文章作者:文件内附 2010-04-19 14:49:17

上海市浦东新区2010学年第二学期政治3+1模拟考试试卷(完卷时间:120分钟,总分:150分)考生注意:1.在答卷上答题有效,在试卷上答题无效。2.答题纸与试卷在试题编号上是一一对应的,答题时应特别注意,不能错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2010学年第二学期政治“3+1”模拟考试试卷

(完卷时间:120分钟,总分:150分)

考生注意

1.在答卷上答题有效,在试卷上答题无效。

2.答题纸与试卷在试题编号上是一一对应的,答题时应特别注意,不能错位。

一、单项选择题(共42分,每小题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选项。)

1.2010年1月11日至2月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后主持召开五次座谈会,就正在制定的《国家中长期________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听取意见建议。

 A.科学技术            B.教育              C.金融                 D.文化

2.2009年12月31日,《国务院关于推进        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标志着该项目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

A.海南                 B.崇明                C.台湾                 D.钓鱼岛

3.2009年9月1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新型农村社会          试点的指导意见》,这被视为继农业税取消、农业直补、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等政策之后的又一项重大惠农政策。

A.失业保险             B.医疗保险            C.养老保险             D.财产保险

4.2009年7月26日,          以282票当选为澳门特区第三任行政长官。

A.何厚铧               B.曾荫权              C.董建华               D.崔世安

5.2010冬奥会从2月12日到2月28日在       进行,中国代表团参加10个项目取得了       金2银4铜,在金牌榜上位居第7位,首次在冬奥会上进入前八,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A.温哥华,6            B.多伦多,5           C.温哥华,5            D.多伦多,6

6.2009年6月15日,“金砖四国”领导人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首次正式会晤,四国领导人就经济和发展领域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看法。“金砖四国”是指

A.中国、俄罗斯、朝鲜、印度                   B.中国、俄罗斯、韩国、朝鲜

C.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                   D.俄罗斯、印度、巴西、韩国

点击下载“上海市浦东新区2010学年第二学期政治‘3+1’模拟考试试卷(附答案)”

12
百科词条:试卷 政治 答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