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复旦等5所高校2010年将招收插班生355人

来源:文汇报 文章作者:张晓燕 2010-04-19 16:43:19

12
摘要: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今年秋季继续招收插班生355名,其中复旦大学招生26名。上海市教委日前披露,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

摘要: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今年秋季继续招收插班生355名,其中复旦大学招生26名。

  上海市教委日前披露,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今年秋季继续在部分专业中进行普通高校插班生招收。本次共招收插班生355名,其中复旦大学招生数最少,为26名,上海大学招生数最多,为134名。

2010年上海市招收插班生的试点高校和招收人数表

学校名称 招收人数
复旦大学 26名
华东师范大学 85名
华东理工大学 60名
上海大学 134名
上海理工大学 50名
合计 355名

  本次招收对象为2009—2010年度本市普通高校在校本科一年级优秀学生(含2009年春季入学的本科生),且符合本市试点普通高校招收插班生的条件,经学生学籍所在高校同意,身体健康。凡在一年级所修课程的当年考试成绩中有不及格者,不得报考。

  这类试点高校招收插班生名额总数控制在全市本科高校一年级学生总数的2%以内。2010年5月底将接受考生报名和组织填报志愿。每位考生只能填报1所学校。插班生选拔考试将在6月中下旬进行。

附:

五所高校2010年插班生招生简章

复旦大学2010年插班生招收章程
华东师范大学2010年招收插班生招生简章
华东理工大学2010年插班生招收章程
上海大学2010年插班生招收章程
上海理工大学2010年插班生招收计划

12
百科词条:高校 师范 大学 一年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