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试卷 > 二模试题 > 2010上海二模政治试卷 > 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三模拟考试政治试卷(附答案)

来源:上海高考网 文章作者:文件内附 2010-04-23 10:21:02

12
上海市松江区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三模拟考试政治试卷考生注意:1、本考试设试卷和答题纸两部分,试卷包括试题与答题要求。所有答题必须涂(选择题)或写(非选择题)在答题纸上,做在试卷上一律不得分。2、答题前,

上海市松江区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三模拟考试
政  治  试  卷

考生注意:

1、本考试设试卷和答题纸两部分,试卷包括试题与答题要求。所有答题必须涂(选择题)或写(非选择题)在答题纸上,做在试卷上一律不得分。

2、答题前,考生务必在答题纸上填写准考证号和姓名。

3、答题纸与试卷在试题编号上是一一对应的,答题时应特别注意,不能错位。

4、注意不定项选择题的答题要求。

5、考试时间120分钟,试卷满分150分。

一、单项选择题(共42分,每小题2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选项)

1.2009年9月15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       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A.十七届二中    B.十七届三中    C.十七届四中    D.十七届五中

2.2009年7月6日,教育部、国家民委印发通知,将       教育作为专项教育纳入中小学课程,同时纳入高考及中职毕业考试。

A.爱国主义      B.集体主义      C.珍爱生命      D.民族团结

3.第21届冬季奥运会北京时间2010年2月13日至3月1日在温哥华举行。我国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获得金牌________枚,奖牌总数11枚。

A.3          B.4            C.5            D.6

4.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 修改的选举法将我国农村和城市全国人大代表所代表的人口比例规定为        。

A.8:1            B.4:1        C.2:1           D.1:1

点击下载“上海市松江区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三模拟考试政治试卷(附答案)”

12
百科词条:试卷 政治 高三 答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