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启动“网上自荐”活动 合格可获专业加分

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 文章作者: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 2010-04-26 11:05:02

[标签:大学 加分] 
上海外国语大学日前在官网上推出网上自荐活动,鼓励上海地区的考生参加,合格者可获得专业加分5分。以下为活动说明:2010年我校在上外招生网自荐园地栏目中继续举办网上自荐活动。对于立志报考我校,但由于各种原因

  上海外国语大学日前在官网上推出“网上自荐”活动,鼓励上海地区的考生参加,合格者可获得专业加分5分。

  以下为活动说明:

  2010年我校在上外招生网“自荐园地”栏目中继续举办“网上自荐”活动。对于立志报考我校,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获得我校录取优惠加分的优秀学生,我们希望能通过此活动给予一定优惠,以激励他们在高考中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我校的自荐活动主要针对上海地区考生。外省市同学可以填报本人自荐信息,但由于我校在外省市招生计划较少,为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我校不承诺加分优惠。

  自荐活动已于2010年4月23日正式启动,并将在5月18日左右结束,届时会提前通知。整个活动期间考生可在任意时间登录、填报、修改网上自荐信息。自荐结果(初步入选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大约两星期内通过上外招生网公布。

  我校此项活动针对已经决定报考我校的考生,尚未确定报考院校的考生请慎重考虑,不要盲目参与网上自荐。我校自荐活动的宗旨是:以加分优惠,勉励立志报考我校的优秀学生。

  我校承诺的各类优惠加分不能在录取时累加,但可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政策加分(原始分加分)累加,已获得自主招生加分优惠的考生不必再参加网上自荐活动。

  “网上自荐”活动方案:

  一、自荐流程:

  1、考生在招生网公布的规定时间内填写“自荐园地”栏目中的表格。

  2、我校招办对考生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核、筛选。

  3、我校招办将初步入选的自荐生名单通过招生网对外公布,同时向入选自荐生所在中学寄发《网上自荐信息表》。

  4、中学对考生在网上所填写内容进行核实,并在考生《网上自荐信息表》上给出书面推荐意见、加盖学校公章,中学加盖公章便是对考生所填内容的确认。

  5、中学将加盖公章的《网上自荐信息表》寄回我校招生办公室,我校不接受、不承认由考生及家长送来的表格。

  6、正常完成上述程序的考生确认为我校正式自荐生。

  二、筛选依据和原则:

  1、考生网上所填高中阶段各科考试成绩及总分全校排名情况(以高三时段为重点参考)。

  2、考生网上所填高中阶段获奖情况(以高三时段、外语类获奖为重点参考)。

  3、考生网上所填的各项特长(包括艺术特长)。

  4、对未填报高中阶段各科考试成绩、总分全校排名或填报信息不完全者,我校不予考虑筛选。

  三、优惠说明:

  1、确定为自荐生的上海市考生,平行志愿填报我校,投档进我校后加5分参与专业排序录取。

  2、我校承诺的各类优惠加分不能在录取时累加,但可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政策加分(原始分加分)累加,已获得自主招生加分优惠的考生不必再参加网上自荐活动。

  四、特别提醒:

  1、我校此项活动针对已经决定报考我校的考生,尚未确定报考院校的考生请慎重考虑,不要盲目参与网上自荐。我校自荐活动的宗旨是:以加分优惠,勉励立志报考我校的优秀学生。

  2、请考生务必真实、完整地填报自荐信息。填报电话号码、邮编、成绩、排名时,请使用英文半角输入数字。

  3、网上自荐活动将在5月18日左右结束,届时会提前通知。整个活动期间考生可在任意时间登录、填报、修改网上自荐信息。自荐结果(初步入选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大约两星期内通过上外招生网公布。

  小编推荐:

  上海外国语大学公示2010年招生章程

  200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本科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上海外国语大学2009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分省市)

12
百科词条:大学 加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