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试卷 > 二模试题 > 2010上海二模英语试卷 > 正文

杨浦、青浦、静安、宝山四区联考2010届高三下学期英语模拟卷(附答案)

来源:上海高考网 文章作者:文件内附 2010-05-06 15:49:17

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三质量检测英语学科试卷考生注意:1、答第一卷前,考生务必在答题卡上用钢笔或圆珠笔清楚填写学校、班级、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用铅笔在答题卡上正确涂写准考证号。2、第I卷(1-16小题,25-80小题

2009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三质量检测
英语学科试卷


考生注意:

 

1、答第一卷前,考生务必在答题卡上用钢笔或圆珠笔清楚填写学校、班级、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用铅笔在答题卡上正确涂写准考证号。


2、第I卷(1-16小题,25 - 80小题)由机器阅卷,答案必须全部涂写在答题卡上。考生应将代表正确答案的小方格用铅笔涂黑。注意试题题号和答题卡编号一一对应,不能错位。答案需要更改时,必须将原选项用橡皮擦去,重新选择。答案不能涂写在试卷上,涂写在试卷上一律不给分。第I卷中的第17-24小题、81-84小题和第II卷的试题,其答案用钢笔或圆珠笔写在答题卡上,如用铅笔答题,或写在试卷上也一律不给分。


第I卷 (共 105 分)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A  Short Conversations


Directions: In Section A, you will hear ten short conversations between two speakers. At the end of each conversation, a question will be asked about what was said. The conversations and the questions will be spoken only once. After you hear a conversation and the question about it, read the four possible answers on your paper, and decide which one is the bes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you have heard.

 

1. A. $11.   B. $6.   C. $7.   D. $4.


2. A. Buy some glasses.    B. Go to her classes.


C. Go to a movie.     D. Get a new pair of glasses.


点击下载全部“杨浦、青浦、静安、宝山四区联考2010届高三下学期英语模拟卷(附答案)”

12
百科词条:高三 答案 英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