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试卷 > 上海历年高考真题 > 2010上海高考真题 > 正文

2010年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上海卷)英语试题及参考答案

来源:学科网 文章作者:学科网 2010-06-11 13:09:34

[标签:答案 英语] 
2010年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上海卷)英语试题

2010年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上海卷)英语试题(附答案)

本试卷分第一卷(选择题)和第二卷(非选择题)两部分,共150分,考试用时120分钟。考试结束,将答题卡和答题卷一并交回。

考生注意:

1.本试卷分为第Ⅰ卷和第Ⅱ卷两部分。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答第Ⅰ卷前,考生务必在答题卡和答题纸上用钢笔或圆珠笔清楚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校验码,并用铅笔在答题卡上正确涂写准考证号和效验码。

3.第Ⅰ卷(1—16小题,25—80小题)由机器阅卷,答案必须全部涂写在答题卡上。考试应将代表正确答案的小方格用铅笔涂黑。注意试题题号和答题卡编号一一对应,不能错位。答案需要更改时,必须将原选项用橡皮擦去,重新选择。答案不能涂写在试卷上,涂写在试卷上一律不给分。第Ⅰ卷中的第17—24小题,第81—84小题和第Ⅱ卷的试题,其答案用钢笔或水笔写在答题纸上,如用铅笔答题,或写在试卷上一律不给分。

第Ⅰ卷(共105分)

Ⅰ.Listening Comprehension

Section A

Directions:In section A, you will hear ten short conversations between two speakers. At the end of each conversation, a question will be asked about what was said. The conversations and the questions will be spoken only once. After you hear a conversation and the question about it, read the four possible answers on your paper, and decide which one is the bes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you have heard.

1.A.A shop assistant.. B.A dentis.t             C.An cloarician.      D.A bank clerk.

2.A.The exam score..      B.The world news.     C.A soccer match..  D.A basketball team.

点击下载全部“2010年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上海卷)英语试题及参考答案”

12
百科词条:答案 英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