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试题 > 正文

2010年上海大学自主招生试题(部分)

来源:上海大学 文章作者:上海大学 2010-08-16 16:24:46

2010年上海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采用一对多的形式,即一位考生与五六位专家教授同时交流,考生先做自我介绍,然后由教授们自由发问,交流的话题十分多样。面试题:你概括一下孔子给人的印象。今年是世博会的举办之年,如

  2010年上海大学自主招生面试采用一对多的形式,即一位考生与五六位专家教授同时交流,考生先做自我介绍,然后由教授们自由发问,交流的话题十分多样。


  面试题:

  你概括一下孔子给人的印象。

  今年是世博会的举办之年,如果有外国游客前来问路,你会怎么样给他指导?

  如果在世博会中有一个专门的90后主题馆,作为一名90后,你怎么样对这个主题馆进行布置和展示?

  现在有没有女孩子追求你?进了大学以后,你会谈恋爱么?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