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试题 > 正文

2010年武汉大学自主招生试题(部分)

来源:武汉大学 文章作者:武汉大学 2010-08-16 16:26:51

12
面试题考点内设置了三间面试室,分别贴着阅读理解、话题交谈、专业知识和爱好专长等字样,考生抽取考号后依次进入三间面试室,在每间面试室里他们都要接受三位专家的考问。话题交谈环节:题面往往只有一个关键词或词

  面试题

  考点内设置了三间面试室,分别贴着"阅读理解"、"话题交谈"、"专业知识和爱好专长"等字样,考生抽取考号后依次进入三间面试室,在每间面试室里他们都要接受三位专家的考问。

  话题交谈环节:

  题面往往只有一个关键词或词组,如:

  谈谈对网络文学的看法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冬日的阳光

  最关注的社会问题

  杨树与松树


  阅读理解环节:

  谈谈你对这句话的理解:饮食男女,人之所大欲……故得到之士,可使饮食有节,男女有别……


  2009年春晚小品《不差钱》中老毕评价小沈阳的"委婉"一词是否能用另一个词代替?


  称作现代管理学之父的巴纳德认为,协调是领导者的首要职能,你如何看待巴纳德有关协调地位的观点?


  《尚书》有云:诗言志,歌永言,声依水,律和声。八音克谐,无相夺伦,神人以和。请谈谈对这段话的理解。


  谈谈对《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帖子迅速蹿红的看法。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