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上海高校介绍 > 华东理工大学 > 华东理工大学新闻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发布新生报到相关信息查询方法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文章作者: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 2010-09-02 10:23:02

12
华东理工大学日前在官网公布该校新生报到相关信息查询方法,供2010年新生报到前查阅,公告全文如下:2010年新生可登录我校迎新管理系统(http://jw.ecust.edu.cn/MGSys/login.aspx)查阅学号、宿舍安排、缴费等情况

  华东理工大学日前在官网公布该校新生报到相关信息查询方法,供2010年新生报到前查阅,公告全文如下:

  2010年新生可登录我校迎新管理系统(http://jw.ecust.edu.cn/MGSys/login.aspx)查阅学号、宿舍安排、缴费等情况。

  登录注册号:招办编号(“ZBBH”+通知书编号,如:ZBBH20100001),密码:身份证号后8位。

  小编推荐:

  华东理工大学“专业介绍及志愿填报互动交流会”纪实

  华东理工大学2010年上海市招生计划(分专业)

  华东理工2010年自主招生只限本市理科生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