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港大2011年内地招生学费提至50万 政策有三变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2010-11-02 11:09:21

12
港大2011年内地招生学费提至50万 政策有三变

  从2010年11月1日起,香港大学将正式接受新一轮内地考生报名。2011年香港大学预计在内地招本科生300人。与往年不同的是,2010年的港大招生出现了三点变化,尤需提醒有意赴港深造的学生和家长注意。

  新增文法学士 在2011年的香港大学对内地招生中,首次新增了文学士(文学研究)及法学士(五年制),给文科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2010年相比,2011年文科生报考港大机会将更大。

  学费提至50万

  根据最新公布的学费水准,被港大录取的新生,第一年要在内地高校委培一年,费用3万元。第二年进入港大后,需付学费每年港币11.9万元整,住宿费和生活费每年共需4万元港币。这意味着一旦被港大录取,家长得准备50万来应付未来4年的读书费用。

  面试比重加大

  港大关注面试,且2010年面试所占比重又有增加。因此,在新的招生章程里,香港大学录取时会优先考虑三个因素:申请人高考(论坛)成绩、高考英语(论坛)成绩和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

  申请报考港大有两种方法,申请人可用网上申请系统或以书面方式递交申请表格,两者只需选其一。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30日,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15日。

12
百科词条:2011 内地 招生 学费 政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