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正文

同济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公告

来源:同济大学官网 2010-12-10 10:56:09

同济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公告

  同济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具体内容请详见《同济大学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方案》。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加全面了解我校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公告如下:

  一、自主选拔录取工作基本流程及时间安排

  考生报名:2010年12月10日00:00至2010年12月30日24:00

  无论中学推荐还是个人自荐,申请我校2011年自主选拔录取的同学须通过“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联合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http://202.120.188.254http://222.66.109.7,请考生自行选择较快的地址访问)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填写及提交报名申请表。(请特别注意,考生在网上正式打印报名申请表前,报名信息均可随时修改。正式打印报名表后,考生信息将不能修改,请在打印前认真核对相关资料,确保网上提交的电子信息与寄送到高校的文字材料内容相符。)

  完成网上提交申请表后,请将申请表进行打印,交所在中学确认盖章,并在2011年1月5日(以收件日戳为准)前连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资料一起寄送至同济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特别提醒,如果考生同时申请两所院校,请将申请表打印两份,分别寄送给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院校进行初审)。

  高校审核:报名开始至2011年1月9日截止

  报名开始后,我校将组织专家对寄送的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并通过“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联合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通知考生初审结果。

  考生缴费:通过初审至2011年1月16日截止

  通过初审的考生可于支付截止日期之前通过报名网站支付报名考试费人民币200元/人。待报名网站确认考生付费后,考生可于系统考场编排后至考前使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

  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时间:2011年2月26日

  测试科目:理科: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试,数学与物理水平测试(上海化学考生测试科目为数学与化学水平测试),满分400分;文科:阅读与写作能力测试,数学水平测试,满分300分

  考生请于考后2周左右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

  二、联系方式

  有关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相关问题,请致电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联合自主选拔录取秘书处。

  电话:021-35307318(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2:00、13:00-17:00)

  有关我校招生政策等相关问题,请咨询我校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65982643、65983643(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2:00、13:00-17:00)

  传真:021-65980174

  Email:tjzsb@tongji.edu.cn

  地址:同济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行政南楼124室)

  邮编:200092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