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家长须知 > 正文

端午申城天天有雨 高考期间体感比较闷热

来源:东方网 2011-06-03 09:20:38

端午申城天天有雨 高考期间体感比较闷热

  三天端午假,天天有阵雨。昨日,上海中心气象台公布了端午节的具体天气预报,这对外出游玩的市民来说可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另外,根据目前的预测,高考期间本市以多云为主,午后可能有雨,体感也会比较闷热,考生和家长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傅易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6月4日至6日西南暖湿气流增强,冷暖空气交汇在长江流域,本市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降水过程较为明显,而且可能伴有雷电、短时集中降水等对流天气,预计最低气温为21℃至22℃,最高气温则为24℃至26℃。

  由于端午节后紧接着就是高考,不少考生和家长非常关心届时天气如何。对此,傅易分析指出,6月7日起本市雨带南移减弱,申城雨止转阴到多云,8至9日处在高空弱西北气流下,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地区可能会有短时阵雨或雷雨,极端最高气温32℃至34℃;由于温度较高,湿度较大,体感会比较闷热。

  端午节期间上海天气预报

  6月4日

  阴有时有阵雨,气温21℃至26℃

  6月5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2℃至25℃

  6月6日

  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1℃至24℃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