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上海2011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6日20点

来源:东方早报 2011-06-09 09:33:07

12
上海2011高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6日20点

  近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表示,2011年考生查询高考成绩无需“守夜”,6月26日20点即可登录 “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东方网、新民网等查询

  统计显示,报考文史类的考生2.17万余人(单报高职专科的文科考生1100余人),占报考总人数的35.67%;报考理工类的考生近3.92万人 (单报高职专科的理科考生590余人),占报考总人数的64.33%。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人数 5.51万余人,约占报考总人数的90.46%;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人数为0.58万余人(含“三校生”报考),约占报考总人数的9.54%。

  2011年秋季共有710所普通高校在沪招生,招生计划总数为5.28万余人,其中文科计划约1.99万人,理科计划约3.29万人。第一批本科计划招生1.06万人,第二批本科计划招生2.23万人,高职 (专科)批计划招生1.24万人,提前批(含高职专科提前)共计划招生0.26万人,艺术体育类共计划招生0.48万人。

  为更方便考生,今年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和高职(专科)进行网上填报征求志愿时,将改变往年“打电话填报”形式,开通网上征求志愿填报。此外,3月21日起,考试院以“上海国子监”为名,分别在新浪网、新民网上开通政务微博,及时向考生提供招生考试资讯,并与考生在线互动,提供服务。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