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家长须知 > 正文

暑假兼职注意事项

来源:百度文库 兼职网 2011-07-01 09:32:12

暑假兼职注意事项

  暑假兼职注意事项 “暑假”就要来临,根据咨询调查显示很多大学生准备在暑假兼职实习,刻意锻炼自己。

  兼职面试事项

  一、什么是面试?

  应聘者在与对方(招聘方)沟通中(语言、姿势沟通)正常展现或超水平展现自己具备该项 工作所要求的能力与品质。

  二、那么,一名优秀的兼职促销人员须具备的条件:

  1、自信心;

  2、认真负责、努力进取的工作态度,吃苦的精神 “尽最大努力!”,“要做就争取做的最好!”

  3、良好的表达能力 语言的流利、逻辑性、层次性、把握重点的能力 4、充分了解产品知识,成为“产品知识专家”,专业、全面的的产品介绍更有说服力。

  三、面试当中容易出现的错误:

  1.缺乏自信: 说话声音太小,显得底气不足; 与对方目光交流不够

  2.面试前准备不够,谈话出现长时间停顿和犹豫;

  3.仪表不够整齐、整洁,避免穿奇装异服;

  4.基本礼节不到位。

  四、面试技巧:

  1、面试之前作好充分准备,尽量收集有关资料,作到心中有数,以尽量流利、准确的回答每 一个面试问题。

  2、面试中常碰到的一些问题: 请做一下自我介绍(1—3 分钟) 你认为一个优秀的兼职促销应该具备哪些条件? 你做过该行业的促销吗? 请你谈一谈对我们公司的看法 在销售中,被顾客拒绝,你会怎么办?

  3、 面试前尽量了解公司产品类型的产品知识,如能在面试中运用一些专业产品术语,让对方 觉得你专业,理解力强。

  4 能够对对方公司或品牌进行适当的赞美。

  五、兼职工作的准备 心理上的准备 顾客的拒绝与不理睬,未能成功销售等所产生的心理挫折感 “推销是从拒绝开始的”

  六、其它

  1、请务必准时。

  2、请在公司办公楼内及办公室保持安静与秩序。 备注:兼职的主要种类 促销、派送、礼仪、市场调查、校园推广、业务兼职、翻译、行政助理等

  兼职网认为,求职学生和招聘单位的各自表现反映了供求双方在就业方面的 不同观念和意识。求职学生考虑的相对较为现实,但不应该把经济收入放在首要位置,更不能 把作为暑期兼职的唯一目的。在暑期兼职中,获取的社会经验相对更重要,这对将来求职都是 有很大帮助的。 同时在暑假兼职过程中,如果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应及时向当地劳动部门 反映。

12
百科词条:暑假 兼职 注意事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