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家长须知 > 正文

军训饮食小贴士

来源:网络 2011-08-01 17:25:21

12
军训饮食小贴士

  军训是对我们的体能和意志的一场考验,而高温更是向我们的身体火上浇油,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从细节上保养好的自己的身体。下边是关于饮食的小贴士:

  一、军训后体力消耗极大,这个时候要多补充一些蛋白质,多吃一些肉类、蛋类,如果这类食物有限,可以用豆制品代替。另外,最好还多喝点汤菜类,同时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

  二、要多食用一些含维他命C的水果、蔬菜。另外要想拥有对紫外线防御能力强的肌肤,还需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他命E,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他命A,增加皮肤弹性的钙。注意不要用水果代替正餐。

  三、在部队吃的是大锅饭,可能不如家里的饭好吃,但是保证卫生和营养。学生不管爱吃不爱吃,都应该吃饱,不能挑食。如果能量不够,会导致低血糖晕倒,影响身体健康。

  四、晚饭一定要略微节制一点儿,早饭和午饭一定要吃饱,很多女生军训反而变胖。

  五、多吃清淡的食物,尽量不吃太咸或太辣的刺激性食物。
 

相关推荐:

暑期军训各方面汇总

12
百科词条:军训 饮食 贴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