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上海高校介绍 > 上海电机学院 > 上海电机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电机学院2010年高招优先录用创新型考生

来源:上海电机学院官网 2011-08-30 14:05:47

12
上海电机学院2010年高招优先录用创新型考生

  上海电机学院今年计划在上海招收本科生900名,高职专科生240名。

  今年,上海电机学院根据市场用人需求新增了电机电器智能化和产品质量工程两个新专业。为吸引更多“技术应用型”生源,上海电机学院将对部分符合要求的考生在上进档线的基础上予以加分,优先录取。高中阶段获得过国家级、市级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加20分;高中阶段获得过社会团体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视级别高低加5-10分;高中阶段获得过区级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加10分;高中阶段获得过校级科技创新及发明创造类奖项者加5分。学校各专业志愿之间无级差分,考生只要在志愿填写中注明愿意专业调剂,在投档后不会遭遇退档。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