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上海高校介绍 > 上海金融学院 > 上海金融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2011年社科项目 上海金融学院5项目立项

来源:上海金融学院官网 2011-08-30 14:09:27

教育部2011年社科项目 上海金融学院5项目立项

  201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经教育部组织专家严格评审,近日面向社会正式公示,我校刘玉平、温美平、陶凌云、孔炯炯、李响等人申报的5项课题中标,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多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人文社科类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高级别科研项目,每年申报一次。该项目对于促进高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战 略意义,也是各校衡量自身科研实力和科研组织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因此,各校都制定相应政策,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力争取。
  今年我校的科研 项目申报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科研处加大了组织申报的力度,每次申报都根据专业布局和学科优势进行积极动员、严格审查,做到充分论证、不断 完善,效果显著。各单位也充分发动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此次我校在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上再创佳绩,体现了近年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的增强,提 升了我校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水平,为“十二·五”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更多上海金融学院最新动态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