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上海高校介绍 > 上海财经大学 > 上海财经大学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总分相同按单科成绩排序录取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官网 2011-08-31 14:28:42

12
上海财经大学总分相同按单科成绩排序录取

  受访嘉宾: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黄勇

  招生计划:今年在福建计划招收35人,其中文科10人、理科25人。

  学校政策:今年上海财经大学录取时按考生的高考(微博)总分(含加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分相同时按单科成绩数学、外语、语文、综合的成绩排序。

  学校在各专业志愿录取时,采取“33111”的级差进行专业志愿的录取。即第二、三专业志愿的考生每一档降3分与前一专业志愿的考生排序录取,第四、五 、六专业志愿的考生每一档降1分与前一专业志愿的考生排序录取。例如:一名500分的考生在第三志愿录取时只相当于494分,第六志愿录取时只相当于491分。一般来说,高于我校录取最低分,且愿意调剂的考生,在没有特殊情况时,原则上都可以被我校录取。

  除会计学(CGA班)(*)、金融学(银行与国际金融)(*)、国际商务(*)专业录取时要参考外语口试成绩,其他专业录取时对口试不作要求。

  报考建议:因为福建是第三年实行平行志愿,所以分数和往年相比不会相差太大。2010年上海财经大学在福建的文科最低分是613分,理科是626分。考生可参照这个来综合考虑。

  在平行志愿的情况下,考生的分数相对扁平化,最高分和最低分之间相差不会太大。而上海财经大学在进行专业录取时是有级差分的,所以考生不要都盯着热门专业来填报,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实际情况来合理选择专业。

  近年分数表

  年份        文科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最低分 最高分

  2008    576    607    596    629

  2009    638    650    648    671

  2010    613    628    626    650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