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上海高校介绍 > 上海交通大学 > 上海交通大学新闻 > 正文

交大两名教师获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官网 2011-09-09 16:44:59

交大两名教师获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教委宣布,授予10位教师“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如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周丽君荣获这一光荣称号。

  9月7日,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会见了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师德标兵和特级教师以及先进集体代表。俞正声在会见时指出,国家的振兴关键在人才,人才的培养关键在教育,教育是百年大计,是国家富强的根本之路。希望上海的广大教师向优秀模范教师学习,忠于职守,热爱教育事业,修炼高尚品格,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

  首届“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由市教卫党委、市教委组织开展。本届评选出的其他8人分别是:华东师范大学叶澜、华东政法大学刘宪权、上海市青浦区尚美中学孙颂欢、上海市七宝中学杨敏毅、上海市山阳中学吴永祥、上海市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胡蕴琪、上海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贾青、上海市静安区南西幼儿园徐则民。

点击查看更多上海交通大学相关新闻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