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上海高校介绍 > 上海商学院 > 上海商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商学院--录取规则

来源:上海商学院 2011-09-13 13:32:57

上海商学院--录取规则

  九、录取规则

  在各省、市、自治区划定的每一招生批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凡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市,在100%--105%比例之内投档,其他省市在120%比例之内投档,对进档考生按照专业志愿优先、择高分录取的办法进行专业录取。下列5个专业录取时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酒店管理(本科、喜达屋集团订单)及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实行进档后、录取前面试。上海考生须到本校徐汇校区(中山西路2271号)分别接受喜达屋集团和学校的面试(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合格者才可参加本专业录取。不合格者按其填报的其他专业依正常程序参加录取。外省市考生实行进档后录取前,由学校电话通知考生,并分别由喜达屋集团和学校专业老师与考生进行网络视频面试,合格者才可参加本专业录取。不合格者按其填报的其他专业依正常程序参加录取。有意报考本专业的外省市考生须预先做好QQ或MSN账号申请及视频设备安装等事项。

  2.酒店管理(专科、喜达屋集团订单)专业实行进档后、录取前面试。上海考生须到本校徐汇校区(中山西路2271号)接受喜达屋集团的面试(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合格者才可参加本专业录取。不合格者按其填报的其他专业依正常程序参加录取。

  3.英语(本科)专业要求上海市考生“英语”口试成绩≥C级、高考“英语”科目成绩≥105分(满分150分)。外地考生要求有口试成绩、高考“英语”科目成绩≥105分(满分150分,非满分150分的按比例计算)

  4.日语(本科)专业要求上海市考生“日语”或“英语”口试成绩≥C级。外地考生要求有口试成绩。

  5.艺术设计(本科)专业报考录取要求:上海考生的美术类三门专业统考总分须≥270分、文化考试中英语单科成绩须≥55分(对专业成绩位居报考学生前10名或录取总分位居前5名的考生,英语单科要求可降至50分),录取总分=文化成绩+专业成绩×1.7,文理考生按录取总分一同排队,择优录取。外地考生的美术专业统考总分达到当地本科要求、英语单科成绩≥55分,录取总分=文化成绩+专业成绩。

  本校不实行级差分。同批次考生专业安排,实行专业志愿优先、择高分录取的办法。

  同分处理:文科录取时按英语-语文-数学顺序比小分高低;理科录取时按数学-英语-语文顺序比小分高低。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