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考复习 > 高考各科复习指导 > 高考数学复习指导 > 正文

高三寒假数学复习六大建议(3)

来源:中国中学生联盟网 2011-10-25 16:57:05

12
高三寒假数学复习六大建议

  五、作业的安排

  假期中老师肯定会留一些作业的,这些作业不要突击,更不能不管它。作业可用来检验自己总结、复习的效果,每天都要做点。如果作业太多,你可以先解决基础题目(选、填题),综合性很强的题目可后做。假期中每周应做一套完整的试卷(老师会布置、历年的高考题也行),利用这些题目,保持自己的状态——做题的状态。

  六、身体的安排

  以前有句话叫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健康对做任何事情都是很重要的,在高考这件事上也是一样。因此,在你计划安排的课表中,应该有体育课的时间,尤其是这个假期,天气非常寒冷,更是锻炼意志的时候,意志品质上的培养,也能在考试中体现出来,做题时也是需要克服困难,百折不挠,才能取得胜利的。

  这个假期很关键,大家应该充分利用假期,力争改变自己的薄弱环节(一个也行),保持住已经复习过的成果,为后面复习打下基础。

更多高考数学复习指导》》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