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上海秋季高考报名11月23号开始

来源:新闻晚报 文章作者:张茜茜 2011-11-23 10:04:39

12
应届生外语口试不单独举行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1年11月23日开始。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考生到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的方式。需要提醒的是:应届 “三校”(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若选择参加6月份秋季高校(含艺体类专业)招生考试,将不能报名参加5月份的应届“三校生”高考。

  凡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资格的考生,从2011年11月23日起至27日止,每天9:00至18:00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先前提交的预报名信息有效,除提交的预报名信息中调用学籍卡上的信息不得修改外,其他预报名信息在网上报名期间内也可进行修改。

  拟参加全市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同时选定相应专业统考类别。参加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除了在选择美术类专业统考类别后,还应在5个考试试区中选定一个试区;参加全市表演类、编导类、音乐类和体育类 (含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只需在报名时选定统考的类别即可,由报名系统自动匹配试区。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还须于12月10日至11日到网上报名时按确定的区(县)高招办设置的报名点,办理报名信息的现场确认手续。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的考生 (参加过2011年秋季高考的考生除外)还须带好确认点打印的数码照片拍摄凭证,于12月10日至14日的9:00至16:00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钦州南路500号)底楼大厅拍摄数码照片。

  报名参加艺术类专业全市统考的考生,还应于2011年12月18日到本人在网上确定或自动匹配的专业统一考试试区办理参加专业统一考试信息确认手续,缴纳报名考试费。

  报考体育类专业全市统一考试的考生,还应到上海体育学院(清源环路650号)办理参加专业统一考试信息确认手续,缴纳报名考试费。

  那么没有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口试成绩的考生如何报考高考外语口试?考试院提醒,本市高考外语口试不单独进行。高考录取过程中,凡对外语口试有要求的学校与专业,均使用当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口试成绩等第。凡参加2012年外语口试的社会考生 (无上海市应届高中学籍考生)须在高考网上报名的同时报名参加外语口试 (免收外语口试考试费)。外语口试考试日期为2012年1月9日,考试时间为20分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上海市秋季高考【报名条件】

点击查看上海市秋季高考【网上报名】

点击查看上海市秋季高考【现场确认】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