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2012年艺术设计招生简章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2011-11-24 09:44:34

华东师范大学2012年艺术设计招生简章

  华东师范大学地处上海市,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院校,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我校艺术设计专业设有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动漫游戏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展示设计、影像传播、公共艺术、品牌设计与管理等9个专业方向。学生进校后前二学期不分专业方向,实行通识教育,集中学习专业基础课和公共课,第三学期根据前二学期学习总成绩排名以及学生志愿,编入各专业方向工作室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

  艺术设计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设备设施一流,并设有设计学学术型硕士点,和艺术设计(艺术硕士)、工业设计工程(工程硕士)两个专业硕士点。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艺术设计专业,本科,学制四年,学费每年10000元。文理兼收,面向全国招生。2012年招生计划暂定为全国140名,其中上海市招生计划暂定为70名(最后以各省高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二、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及考生所在省级招办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的报考条件者。

  三、考试科目:

  1、上海生源考生:考生须参加2012年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美术类市统考,同时还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加试,加试科目为:命题设计,满分150分。专业成绩为市统考成绩和我校专业加试成绩之和。

  2、非上海市生源考生:考生须参加所在省美术类统考,还必须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专业考试科目:①素描;②色彩;③命题设计。每门满分100分,总分300分。

  四、报名与考试:

  我校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办法。考生需先进入我校网上报名系统(点此进入...)进行注册报名,按要求准确无误地填写信息并打印报名表,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日开始。

  上海生源考生:

  1、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1月14日至1月18日 9:00—16:00,地点: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一楼(上海市普陀区枣阳路896号,近光复西路)。逾期不接受补报、确认。

  2、确认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上海市艺术统考准考证复印件、一寸报名照两张(背后注明姓名和我校网上报名号)、报名表(网上报名后自行打印并贴好照片签名)、报考费70元。办理报名手续后未参加考试的,报考费恕不退还。

  3、考试安排:地点: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上海市普陀区枣阳路896号,近光复西路);时间:2012年2月10日 13:00—15:00。

  非上海生源考生:

  1、报名确认材料: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省艺术统考准考证复印件、报名表(网上报名后自行打印并贴好照片签名)、一寸报名照二张、报考费170元。办理报名手续后未参加考试的,报考费恕不退还。

  2、考生请先在网上报名,然后携带报名确认材料到下表中任一考点进行现场报名确认。考生只能参加我校一个考点的考试,如参加多个考点考试的,我校只认可第一次考试的成绩。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