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须知 > 正文

2012年和2011年自主招生章程调整提醒(2)

来源:网络 2011-12-08 10:07:24

对比了部分高校2012年和2011年自主招生章程,发现其内容有所调整,以期提示考生。



  笔试

  “北约”“华约”都定在2月11日

  2012年自主招生,“北约”“华约”不约而同地把笔试时间放在了2012年的2月11日。“卓越联盟”的笔试时间为2月12日。

  “北约”

  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七科考试。上午举行语文、数学考试,下午举行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考试。

  “华约”

  包括阅读与写作、数学、自然科学和人文与社会四科。阅读与写作包括中英文写作两部分;自然科学测试内容包括物理学和化学,不排除涉及生物学相关知识的可能;人文与社会测试内容包括不限于高中政治、历史、地理的教学内容。

  “卓越联盟”

  学业能力测试采用笔试形式,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即数学、自然科学(涵盖物理与化学)、社会科学(涵盖语文与英语)。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