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 正文

同济大学2012年艺术本科专业(音乐类)招生简章

来源:同济大学招生网 2011-12-12 10:54:28

12
同济大学2012年艺术本科专业(音乐类)招生简章

  同济大学音乐表演专业由同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招生培养。同济大学的音乐教育始于二十世纪80年代,钢琴、声乐等音乐类选修课至今长盛不衰,学生的音乐艺术欣赏能力受到中外艺术家和各大音乐团体的普遍好评。音乐表演专业成立于2004年11月,2005年开始招收首届音乐表演专业学生。音乐表演专业自建立以来,积极依托学校雄厚的学科资源和国际化背景,努力开拓与国外艺术院校的交流、合作, 坚持小而精的办学模式,重视多方位、跨学科教育。该专业重视高质量的专业课程教学,注重培养与实践。在师资队伍的组成方面充分结合校内与上海地区的多方优势资源,形成了由多位资深音乐教育家、演奏家、歌唱家组成的专业教学队伍。毕业生主要进入了国内外知名音乐院校继续深造或进入国内一流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工作。

  一、招生专业

  1、音乐表演(钢琴):本科,学制四年,每学年学费10000元。

  2、音乐表演(声乐)(美声):本科,学制四年,每学年学费10000元。

  3、音乐表演(管弦)(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双簧管、大管、圆号):本科,学制四年,每学年学费10000元。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