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正文

2012年香港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来源:香港大学 2011-12-13 10:35:49

2012年香港大学自主招生简章

  为进一步促进内地优秀中学与香港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让更多内地学生通过港大的全人教育,在其具潜质的专业中发挥所长,2012年,香港大学将在二零一二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简称入学计划)的基础上,继续进行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简称联合考试)。各校联合命题、统一笔试并共享考试成绩。

  本计划面向综合素质优秀、特长突出、品学兼优并参加2012年高考的高中毕业生。

  一、报名方法

  1. 2011年12月3日上午12时至2011年12月18日晚上12时,申请者需登录“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录取联合考试报名平台”(申请网页),将香港大学列为其中一个报考志愿。申请者需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并打印《综合性大学自主选拔申请表》(简称《申请表》) 。该申请表需获中学签字盖章。《申请表》首三个港大科目将作为本次「联合考试」申请之用。

  2.2011年12月22日下午6时前,申请者需在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网站完成「入学计划」的网上申请(点此申请)并缴付该计划报名费港币450元整。

  3.2011年12月6日中午12时至12月22日下午6时,申请者需登入港大申请账户,填写「联合考试」报名序号,并将待审批文件(含获中学签字盖章的《申请表》及相关报名材料)上传至港大申请账户中,逾期将影响笔试资格评定。待审批文件无需寄送到香港大学。

  注:

  请在2011年12月22日下午6时前完成「入学计划」网上申请及缴费。如网上缴费失败,可先递交网上申请,再采用汇款方式缴费(汇款须知),并于2011年12月22日前寄出汇款单或汇票原件(请保留副本)。逾期缴费将影响笔试资格评定。

  完成以上步骤的申请者,无论是否获选「联合考试」笔试,面试及加分,均自动纳入「入学计划」考虑,且无需再缴付任何申请费用。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