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正文

同济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2)

来源:同济大学 2011-12-14 14:50:25

12
同济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三、报名办法

  报名方式为中学推荐和学生自荐相结合,以“中学推荐为主、学生自荐为辅”。每位考生可以选报上述九校中的两所高校。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2011年12月3日~ 18日登录“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联合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按有关要求报名,并下载打印报名表格,由学籍所在中学核实该表内容和获奖证书复印件、填写相关内容并由主管校长签名加盖公章后(中学推荐的考生由中学统一收齐报名材料寄送)于2011年12月23日前特快专递(EMS)寄(送)达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邮编:200092)(以收件邮戳为准)。

  四、选拔办法

  1、各种报名方式提出申请的考生,均需通过我校组织专家审核予以确定选拔资格。

  2、具备选拔资格的考生参加卓越人才培养合作高校2012年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

  3、在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基础上被确定进入下一轮选拔的上海、浙江和江苏考生还需要参加综合素质面试。

  4、上海、浙江和江苏考生以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与综合素质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对象和优秀考生;其他省(市、自治区)考生以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成绩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对象和优秀考生。

  五、测试安排

  1、联合自主选拔录取学业能力测试时间:2012年2月12日;测试地点由考生在报名系统公布的考点就近选择,具体安排以自行上网打印的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请见报名系统公告。

  2、综合素质面试时间:2012年3月上旬;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