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3)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 2011-12-14 16:43:19

12
北京化工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五、考核办法

  1.我校成立由职能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和相关学科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具体负责实施自主选拔录取考生的考核工作。

  2.由专家评审组对申请者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初审结果将于2012年1月5日在我校招生网上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查询,我校不再通过书面或电话通知本人。初审合格的考生务必在2012年1月5日至11日期间登陆我校报名系统(用户名、密码与初始报名时相同)进行参加考试确认,并务必通过网络缴纳考试费用。未按时确认参加考试或缴纳考试费用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和退出选拔程序。完成缴费的考生需按照考试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报到和参加考试。

  3.考核形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学科能力测试、综合素质能力测试,由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五所学校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面试由各高校自行安排。学生只能选择上述一所学校,参加该学校的笔试和面试。考试命题没有单独考试大纲。笔试时间为3小时30分钟。我校面试将对考生知识掌握和运用能力、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学术发展潜力五个方面进行测评。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