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简章(5)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2011-12-14 17:02:04

12
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简章


  七、选拔程序

  (一)材料初审:自主选拔录取招生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部分考生参加我校的测试。

  (二)网上缴费:已通过初审的考生请按照系统提示按规定时间在网上缴纳考务费,报到现场不收取考务费。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选拔测试:测试包括综合能力笔试(200分)、专业潜能测试(100分)、全方位多维素质选拔测试(100分)三个方面,总分400分。上述各类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考生无需刻意准备。

  以民乐、舞蹈特长申报的考生还需参加特长测试(100分),总分500分。

  (四)资格确定:自主选拔录取招生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测试结果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候选名单(参加特长测试的考生如未能取得特长类自主选拔录取候选资格, 可减去特长测试成绩按照其所报专业参加相应类别自主选拔录取候选资格的认定),报请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最终确定自主选拔录取考生资格名单。

  (五)名单公示:自主选拔录取考生资格名单在我校招生网上公示,中学须在校内予以公示;同时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并经省招办审核公示。

  (六)公示无误的考生,我校将寄发《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认定证书》。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