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试卷 > 一模试题 > 2012上海一模生物试卷 > 正文

上海市崇明县2012届高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生命科学试卷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1-13 17:15:56

预览:

 

上海市崇明县2012届高三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生命科学试卷

本试卷分为第I卷(第1-4页)和第II卷(第5-12页)两部分,全卷共12页。

满分15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请将答案填写在答题纸上。

第I卷

一、单选题(共60分,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选项,每题2分)

1、某单细胞生物,体内不具有叶绿体但有光合色素,它最可能是………………………(  )

  A.衣藻                              B.草履虫                         C.颤藻                              D.产甲烷细菌

2、核糖体中合成的物质不可能具有的功能是……………………………………………(  )

  A.调节生命活动           B.携带遗传密码子C.为生命活动提供能量D.参与主动运输

3、以下动物体的结构中,不存在获取化学信息的感受器的是………………………(  )

  A.蜜蜂的口器                B.雄蛾的触角                C.蛇的颊窝  D.猴的鼻腔嗅粘膜

点击下载

答案链接:http://bbs.eduu.com/thread-1280901-1-1.html

点击查看更多上海高考一模各科试卷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