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试卷 > 一模试题 > 2012上海一模物理试卷 > 正文

青浦区2011学年第一学期高三年级期终学习质量调研测试物理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1-20 13:34:12

12
预览:

 

青浦区2011学年第一学期高三年级期终学习质量调研测试

              物理试卷         Q.2012.1

考生注意:

1.答卷前,考生务必将学校、班级、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纸上。

2.本试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选择题的作答必须用2B铅笔涂在答题纸上相应的区域,其余大题用钢笔或圆珠笔将答案直接写在答题纸上(作图可用铅笔)

3.计算题要求写出必要的解题过程,只写出最后答案,不能得分。本卷涉及计算时g取10m/s2.

 

第一卷 选择题部分

一、单项选择(本大题有8小题,每小题给出的四个答案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每小题2分。

 

1、物理学家的科学发现和研究工作推动了人类历史的进步,其中发现电磁感应现象的科学家是:     A.楞次             B.安培              C.法拉第                D.奥斯特                  (      )

点击下载

答案链接:http://bbs.eduu.com/thread-1286979-1-1.html

点击查看更多上海高考一模各科试卷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