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建桥学院等本市31所高校今年专科自主招生

来源:新民晚报 2012-01-30 10:07:42

上海建桥学院等本市31所高校今年专科自主招生

  2012年,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等31所高校将实行专科层次自主招生改革试点,与往年不同的是,报考上述院校的部分考生将按照使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办法进行考试录取。这是上海市首次将高中学业考试成绩纳入高校招生环节,是高考、高招改革的重要举措。

  依据市教委日前发布的相关通知,符合本市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中参加10门学科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并获得有效成绩的考生可报名本年度高校专科自主招生试点。10门学科是指高中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地理、历史和信息科技等6门学科和2012年语文、数学、外语和思想政治等4门学科。其中,具有6门学科考试成绩的,且已报名参加4门学科考试的考生,将按照使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办法进行考试录取。这部分学生将不会参加任何的笔试,直接通过面试和技能测试,获得录取资格。被录取的学生,今年不得再参加高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今年高考。

  2月16日9:00至2月18日18:00考生通过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和www.shmeea.edu.cn)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相关推荐:

2012年上海市部分普通高校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章程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