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千分考成绩本周四后公布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张茜茜 文章作者:张茜茜 2012-02-08 11:07:35

12
复旦面试不会和“华约”“北约”笔试撞车

  此前有传闻复旦 “望道计划”面试时间为2月11日,与“华约”、 “北约”笔试时间冲突。昨晚,复旦大学表示今年 “望道计划”面试的时间为2月12日,仅仅与 “同盟”考试时间冲突,不过由于复旦生源与 “同盟”重叠可能性相对较低,实际冲突几率不大。而复旦自主招生面试时间仍尚未确定。

  本周末自主招生扎堆举行。 2月11日周六, “北约”和 “华约”将在同一天进行联考笔试。其中,清华大学、上海交大、中科大等7校组成自主招生 “华约”联考;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武汉大学等13所高校组成自主招生 “北约”联盟;当日,华东师大、上海财大、上外等名校也将作为 “散户”,分别单独启动自主招生笔试。 2月12日,包括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工大等工科名校在内的 “同盟 (也称卓越联盟)”自主招生测试将举行。

  而对于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千分考成绩何时公布,自主招生面试何时举行的问题,复旦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千分考成绩公布时间预计在本周四后。眼下还有种传言称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在下周末,但复旦校方表示,自主招生面试时间仍未确定,学校将根据实际进度来安排面试时间。

 

更多推荐:

2012年“望道计划”自主选拔面试安排已公布!

复旦千分考保证每一位考生的公平与公正

山东大学自招开考作文与重庆高考“撞题”

中学表示千分考“性价比”不高,当“练兵”即可

江浙千分考录取比例更苛刻22∶1 考生最近很辛苦

12
百科词条:千分 成绩 周四 公布
收藏